因缘相缚

名字脑残,题材严肃,情节狗血,人设超现实,文笔小白做作,没事请勿观摩

牢骚

吴主传补不会坑、不会坑、不会坑,只剩一章半,没有理由坑。虽然并没有人催。

望苍穹写得慢、写得慢、写得慢,但是不会坑、不会坑、不会坑,我已经喜欢上了这些人物。会坑的不会发到lofter。

最近可能会搬旧文不归路,对不感兴趣的人可能有点烦、有点烦、有点烦,请见谅、请见谅、请见谅。因为绿晋江下面老是推荐雷文,让我很烦恼,不想常用了。

我写了两年吴主传补,感觉有一年半没有写过人话,写了三章侠风的望苍穹,感觉我又写人话了!在菠菜文库发了可是很冷,我还自以为写得不是很烂……罢了!

望苍穹不是虐文,写过不归路之后其他文章都如挠痒……

评论(36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因缘相缚 | Powered by LOFTER